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威实外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甘心奉献育桃李,薪火相传树榜样。今年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为弘扬爱岗奉献精神,感谢优秀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威实外举行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感念师恩

DSC_0931.jpg

 

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全场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威实外的教师们表达致敬!
   师恩如光,虽微致远。满园桃李在向老师们问好:高二宋嘉玮同学代表威实外全体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只是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而是在我们的心里,在日常的点点滴滴……”宋嘉玮同学在发言中说。

DSC_0881.jpg  

表彰优秀

DSC_0890.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教务处陶璐主任宣读了各级奖项获奖教师名单。

荣获校级荣誉的有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坛新星和优秀教案设计等不同的奖项。

IMG_2421.jpg

DSC_0894.jpg

IMG_2426.jpg


另有部分教师荣获了了市级荣誉称号,包括威海市师德标兵、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学科素养大赛一等奖等。

IMG_2427.jpg  

师德宣誓


    牢记教育初心,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获奖教师代表威实外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高一级部主任郑浩然领誓并代表教师发言。

DSC_0901.jpg 

IMG_2434_副本.jpg

青蓝工程


    求学有师,师亦有师。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大会现场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DSC_0923.jpg 


校长致辞

DSC_0926.jpg   

最后,苗芃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并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威实外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同时向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们牢记威实外对教师的要求:用教育智慧启迪学生,用真挚情感感化学生,用高尚人格熏陶学生,用文明仪表影响学生,用广播知识引导学生,用博大胸怀去爱学生。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