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家长课堂】 解读艺考新政 加强学业规划

    高中阶段,孩子的知识面和视野急速增长,家长的智慧增长很容易赶不上孩子成长的速度。为了打造家校协同育人的良好环境,引领家长学做智慧型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陪伴,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开设了周末家长课堂。

DSC_0738.jpg

   

日前,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印发了《山东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为使家长全面准确了解有关内容,4月1日,学校在本年度第一期家长课堂上,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家长课堂面向高一、高二学生家长,分级部进行。苗校长首先就组织家长课堂的初衷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关注高考政策、为孩子做好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学校招生办郭春媛主任带领家长,对本次艺考、高考政策调整的要点进行了梳理。郭主任通过改革前后的对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图表、实例等形式,对2024年的艺术类招生考试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家长一目了然,帮助孩子提前做好规划。

DSC_0755.jpg  

DSC_0749.jpg 

政策解读结束后,苗校长从“关注孩子的小事”入手,与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的智慧。提醒家长关注孩子的生活细节,如头型、着装、饮食、课外读物以及交友等方面。苗校长说,教育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希望家长坚定的跟学校站在一起,为孩子的成长护航。

DSC_0739.jpg   

 本次家长课堂,家长们报名踊跃,认真聆听,展现了威实外家长积极参与学习的热情。温暖的教育,是学校与家庭的双向奔赴。相互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才能点亮孩子生命中灿烂的光点。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开展家长课堂、家校三人行、校园开放日、家长会和家访等系列活动。

DSC_0748.jp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