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就读世界大学是很多学生的梦想,但在高门槛以及千军万马的竞争当头,想考取世界大学似乎遥不可及。但有一个选择,会让你的梦想离你更近。那就是去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的南端,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被外界誉为花园城市。2018年开始,新加坡的大学陆续全面被中国认证。凭借其距离近,费用适中,语言门槛要求低等优势,其留学推荐度逐渐登上热门。

留学中转站

新加坡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教育中心,有独特的双语教学环境及优质的“双联”课程,毕业后既可取得世界名校学位,也可通过修学分的方式,选择去第三国完成学位,被人称为“黄金跳板”。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留学生可转至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签证简单,省时省钱,是很理想的留学中转站。

这块“黄金跳板”,到底有多少含金量呢?

文化环境包容性好

新加坡是推崇英语和华文的双语国家,将中西方文化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也是允许母亲或母系亲属陪读且合法做工的国家。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它就像一个文化大熔炉,来自不同国家的元素在这里有机融合迸发出不一样的生命力。

语言环境优势

中国学生报考国外大学都需要有较高托福或雅思成绩,这也是阻挡中国学生走进世界名校的一大阻碍。新加坡官方第一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所以,对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和想进入世界名校的新加坡留学生,托福或雅思的成绩要求就降低了许多。

治安环境好

作为全球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法律的苛刻严厉,约束了很多犯罪的产生。这也是很多父母会将自己的子女尤其是女孩送到新加坡读书的考虑之一。

高就业机会

新加坡拥有数百家跨国公司,就业前景良好,相比欧洲国家,新加坡的留学生在毕业后能更容易在当地就业。同时新加坡还是一个劳工制度相对健全的国家,因此就业和福利上都有较大的保障。

新加坡的就业压力要比国内小,回国后也能因为有海外工作经验,成为“金海龟”。

留学费用较少

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比英美澳加要便宜,相对其他国家留学来说,留学费用适中。适合中等水平收入家庭孩子就读。

国际认可的文凭及学位

新加坡教育体制与国际接轨,所获文凭及学位,国际广泛认可,回国可获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且新加坡与很多国际名校有着合作关系,联系十分密切。


为了给每一位学子提供最适合的发展方向,

我们也搭建了更加开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让威实外的学生拥有更多选择!

5月14日,威实外与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管理学院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当日下午,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穆立国和中国区市场总监穆立家一行,来到威实外进行了友好访问。威实外苗芃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课程体系等。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通过友好座谈,双方碰撞出了智慧教育的火花。经过深入探讨,威实外与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并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结为友好学校。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留学、研学规划服务,并探讨开发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合作项目。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在SIM读书,毕业后拿到的文凭是由英国或者其他大学所颁发,回国都是可以做学历认证的。

新加坡留学——威实外为学子搭建留学新平台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