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专家引领,聚焦课堂,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15日至17日,我校特邀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员来校,对青年教师课堂进行教学指导。各学科教研员分别进入化学、政治、语文、物理、历史、地理、英语等课堂听课,并在课后集中评课。学校领导,教务处主任,部分学科教师全程参与了活动。


正所谓一课三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不断吸取经验,提升教学水平息息相关。公开课开始之前,各科教师都对此次教学指导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课后,各科教研员都对课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与了充分肯定,分别在教学目标设定、知识结构的连贯性、知识的学以致用、学习效果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教育局、教研中心对我校教育教学情况的关心与支持。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反复磨炼,使得自身的业务水平不断精进;并且经过专家前辈的针对性点评,更加明确了课堂改进与完善的方向。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