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家校互联计——你的成长,我不缺席!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

“最完美的教育,

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结合”。

家庭的温暖给了孩子成长的动力,

学校的学习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

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

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蓝天。

校园开放日

2019年秋季开学已有近3个月时间,为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了解、互动、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升,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威实外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们走进课堂,亲身体验WEFLS“爱与创造”的教育理念,感受了国际教育多元化的培养方式。精心准备的每一堂课,都融入了老师们的教育情怀和专业素养,也收获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在校园开放日,家长们还参加了由苗芃校长主持的教育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校状况和学校对同学们未来学业的安排。教务处夏竹慧主任以示意图的方式,向家长们介绍了不同语种的留学走向。


午饭时间到了!孩子们在学校吃得怎么样?家长们来体验一下吧!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们对学生在校园的生活有了直观感受,也对学生们在学校的生活更加放心了。

 

家校三人行

期中考试后,“家校三人行”活动在持续开展。我们不只关心学生的成绩,更关心学生的成长。导师们从期中考试数据宏观分析到个体差异,从两个多月的点滴成长到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从综合素质发展到学科素养提升,与家长一起共同挖掘学生潜力,携手帮助孩子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家长智慧课堂

威实外面向全体家长开设“智慧父母家长课堂”系列精品课程,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引领家长们更好地成长为智慧父母。金老师主讲的家长课堂,受到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很多家庭都是父母两人坚持参加大讲堂,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

 学校和家庭,

是孩子成长路上的亲密好搭档,

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配合,

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绽放更加美丽的人生!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