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集中学习《民促法》,办好新时代国际教育

为正确把握新时期国家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方向,深刻理解民办教育新法新规精神内涵,威实外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不定期开展教育政策学习活动。4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最新修正版。

在本次学习会上,苗芃校长首先从宏观上介绍了学习法规的意义和作用。随后,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带领大家从法规的出台背景、学校非营利性的定义、学校的组织与活动、教师与受教育者的权利、扶持与奖励政策等方面,详细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具体内容。结合学校的办学实际,苗校长对逐条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民办教育促进法》给予了民办学校清晰的身份定位,为依法加强民办学校管理,严格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安全稳定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也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备中国精神、国际视野,能够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