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走出国门,开阔视野(二)——威实外访学团访问维多利亚教育局及当地高中

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威实外赴加拿大访学团到维多利亚教育局国际处参观交流。国际处中国区负责人Mary Shi热情接待了访学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教育局下属高中的办学情况以及中国留学生入读情况。

TIM截图20190222154728.png

访学团一行在维多利亚教育局国际处参观交流

随后,访学团一行参观了LAMBRICK PARK 和OAK BAY两所公立高中,两所学校的副校长分别接待了我们,并就各自学校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探讨了留学生管理,课程的设置,尤其是选修课程设置情况,课堂教学模式,pbl组织实施情况,学生素质类活动开展情况等问题。

在LAMBRICK PARK 高中,访学团一行见到了我校1+2项目在加拿大就读的学生于昕薇和李明月。在VPEA维多利亚办公室,还见到了同样作为威实外1+2项目的学生姜学林,他们都是在威实外完成了高一的课程,并于2018年9月插班该校,现已基本适应并融入本地高中的教育模式。同学们表示,在威实外的生活给加拿大求学打下了良好的数理优势以及语言基础,威实外的教学方式与加拿大学习模式基本相同,帮他们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也感谢在威实外的一年生活使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得以提高。

TIM截图20190222154757.png

访学团一行参观两所高中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走访加拿大当地教育局及高中,让老师们拓宽了教育视野及教学思路,并将结合威实外实际,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化教育体系,为中国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本土化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2161114171.jpg

访学团在VPEA维多利亚办公室参观交流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