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论坛回顾】威实外执行校长精彩主持词摘选

IMG_1758-1.jpg

1.进入新时代,教育要有新作为,必须以未来为导向,走创新发展之路。作为教育者,应该如何在城市国际化战略背景下,顺应国家与城市发展对未来人才的需要,符合学生身心发展及教育的基本规律,在充分发挥教师的特长与学生的个性特点上,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与服务,办出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优雅精致而又特色鲜明的学校。这是我们教育者努力的方向。

2.教育创新、教育国际化是城市国际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民众国际化意识、推动素质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和保障。也是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实施路径。

DSC_2508_副本.jpg

3.作为一名校长,我也时常在思考,我们该给孩子一种怎样的教育?我的教育梦想就是想把校园建成孩子成长的乐园,让他们心态积极,体态健美,梦想与责任共存。成为滋养孩子心灵的净土,让他们学会端庄优雅、学会尊重包容、学会幸福、学会爱。成为孩子提升智慧的殿堂,让他们大胆想象、勇于创造,提供其无限的发展空间。

4.在中国办国际教育一定要懂中西方的优劣势,把两者的优势结合在一起,中国是很扎实的基础知识,西方在课堂上强调个性培养,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够把人培养成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

IMG_1780-1.jpg

5.很多人问,威实外到底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是不是威海的国际学校?我说不,我认为她是一所国际化学校。这就牵扯到她的课程体系,必须要完成国家大纲的教育,再通过校本课程引进西方的某些课程组成威实外的特色课程体系。

6.一个课程体系并不是一个答案,而是价值观、思想观的渗透,我希望我的孩子要让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扎根在中国的大地上,这也是威实外与别的国际学校不同的地方。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