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喜讯!威实外学子在全国航模公开赛上荣获佳绩!

还记得10月份举行的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岚山站)吗?人民网都报道啦!

微信截图_20181102135100.png

在这场全国性的赛事中,我校学子孙浩文参加了国际级遥控直升飞机特技飞行(F3C)项目比赛,并荣获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0311721471_副本.jpg

比赛回顾

10月21日,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岚山站)在岚山通用机场顺利闭幕,比赛共设直升机花式飞行(F3N)和特技飞行(F3C)、无线电遥控(F3A)、2对2遥控空战、涡喷飞行和无人机航拍等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航模运动员参赛。我校高一学生孙浩文参加了国际级遥控直升飞机特技飞行(F3C)项目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031135349_副本.jpg

在F3C直升机特技中,比赛选手需要完成规定动作,类似于一种特技飞行。当天孙浩文是第四位出场的选手,前三位选手都是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老选手,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们的浩文同学还是成功完成了规定动作,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并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0311721474_副本.jpg

与航模的故事

“小时候我第一次坐飞机,就感觉非常的神奇,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操控飞机在天空中飞翔。”孙浩文同学是这样描述他与航模的不解之缘的。“升入小学后,我知道了有一种运动叫作航模,在尝试学习它的过程中,我逐渐喜欢上了它,并用心去研究它。后来我跟随一位能力、水准非常高的航模老师学习,在他的专业指导下,我的经验和技术不断提升,并参加了一些大型比赛。”

DSC_0113_副本.jpg

威实外助力高飞

今年升入高中后,我校多元化育人的土壤,也助力浩文同学在航模的世界里飞的更高、更远

“原本以为上了高中后,我的兴趣爱好就要搁浅了。但幸运的是,我走进了威实外,这里有丰富多彩的社团实践活动,尤其是STEAM课程里无人机方面的内容,能让我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

DSC_01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311721473_副本.jpg

浩文同学说,威实外的老师们也给予了他极大的支持,希望在我校这一国际化育人的平台上,能够经过几年的训练,参加国际赛事,为中国在航模方面争得更大的荣誉。

timg (2).jpg

天空很辽阔,

我们一起飞。

路不只一条,

属于青春的岁月,

值得放飞理想!

威实外愿意成为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助力每个同学走向成功的彼岸。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