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10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宋玉杰同志到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授课前,学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苗芃总结汇报了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教育活动。学生处主任贾志业和办公室主任张竞圆分享了他们在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感悟,并通过观察感受到了师生的变化。

授课期间,宋玉杰同志对威实外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主题教育应注重“见实效,抓落实”,要突出威实外开放、包容的特点,并从“认真学习、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结合实际的讲述。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思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思考相结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承担应尽责任,履行应尽义务,贡献应尽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要知行合一,通过学习促实干抓落实。

宋玉杰同志强调,我们既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政治机遇,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活动中;又要突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国际化的视野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助力城市建设和发展。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