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中国心•民族魂”演讲比赛,献礼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中学生的爱国风貌,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0月9日下午,“中国心•民族魂”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同学们用优美的语言和一腔爱国热忱,为我们的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作为“十一”假期的一项作业,同学们精心准备演讲稿件,并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各班级经过自行选拔推荐,最终有1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大家旁征博引、慷慨激昂,每位选手的精彩演讲,都让现场观众心中热血沸腾,一次次为他们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学生发展处贾志业主任对本次演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现场感染力等方面,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他充分地肯定了此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并鼓励大家:“站在讲台上就是赢家。” 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中华上下五千年,正是因为祖祖辈辈的爱国情怀,使中华民族经受住了一次次严峻考验,战胜艰难险阻,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历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